長媳開外掛 (上、下)

長媳開外掛 (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8
出版時間: 
2021-07-06
0
尚未灑葉

他對她心中有愧,一心想暗暗守護著她,再找機會復合;
可誰料到會遇上這種詭異情況──跳河想救溺水的她,兩人就一起穿越了?!
眼下尷尬的是,同樣是穿越,他穿成了一隻貓該怎麼辦?

---
發現自己穿越到古代成了將門子弟秦淼的媳婦兒,還育有一兒一女,田莓有些懵了,畢竟穿越前她剛在療情傷,如今轉身就當了娘?!原來一切起因於秦淼戰場失蹤的噩耗,媳婦兒悲慟昏死導致人生錯位,田莓莫名變成了悲催的秦家長媳,得身兼父職養兒育女,並撐起一家生計,只好順勢搬回老家植樹栽果去,引進各式珍稀水果,誓要賣水果闖出一片天!好在這番辛苦並非全無幫手,兒女支持之外還有隻貓不請自來幫著她,小橘貓忒有靈性又萌力十足,有難先示警、遇險搶護主,穩妥得比誰都可靠,只不過這越來越像一家之主的派頭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她不過多看了幾眼古代探花郎的風采,小爪子一把關上窗,還軟萌喵叫的指責她,這貓管嚴的架勢令她不滿也產生疑惑,莫非牠的來歷跟那姓秦的男人有關?

ISBN:9789865092252

文創風969 長媳開外掛(下)

他曾以為自己知她甚深,以為分手是對她最好的選擇,
而今在另一個時空重逢方知──原來自己從未了解過她!
她並非柔弱無依的小媳婦,也是有理想抱負,而這一回該他做她的靠山了……

---
為了一圓在現代來不及實現的果園大亨美夢,田莓精心打造了一座「莓果園」,特選種植蘋果、白梨、櫻桃等討喜水果,還開發果乾、果酒等系列產品販售。如今眾人皆知田娘子的果物是秦家村一絕,觀光效益蔭及全村,連公主都合夥入股,還榮寵至極得了「天下第一果」的御賜牌匾,一時風光無限!然而名號響亮、事業紅火難免惹人眼紅,竟引來賊人夜半潛入想偷收成,若非失蹤多時的秦淼正巧連夜歸來抓了個正著,這一回恐怕損失慘重……只不過當見到陌生的夫君時,田莓傻了,她下落不明的夫君怎會是「他」?!面對著曾有深厚感情卻突然分手的現代前男友,心緒激動卻又滿心疑惑──他為何與秦淼長相酷似、還擁有兩人的記憶?突然歸來又跟小橘貓有何關連?老天!這其中的複雜糾葛真令人頭疼,小女子參不透呀……

ISBN:978986509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