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妞巧手改運(1~3完)

炊妞巧手改運(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1
出版時間: 
2021-06-08
0
尚未灑葉

她不但一杯倒,酒品還不好,
居然想趁酒醉偷親他,
完了完了,她的形象啊……
---
古今中外,民以食為天,吃飯這事比皇帝還要大。瞧著自家店鋪的招牌,葉小玖萬分慶幸自己穿來這兒前是做吃的,不是她吹牛,搗鼓吃食這門手藝,她是正餐、小吃樣樣通。不走原身的苦情追夫路,她與原書中的炮灰男配唐柒文一家合作,從一個小小的早餐攤子開始經營、租了店面,到如今食樓開張,其間,所有美味她都信手拈來,一步步轉變本來的命運。只是對於愛情一事,她就無法那麼信心十足了……「喂,妳是不是喜歡唐柒文?」交好的小姊妹偷偷問她。「妳、妳別胡說,我哪有!」她答得斬釘截鐵,心底卻有些遺憾,遺憾她與原身性格差異過大,還曾被他發現自己沒洗頭,這位對「葉小玖」癡情的男神配角,肯定不會喜歡如今邋遢的她!所以即使喜歡唐柒文的斯文帥氣,但她還是秉持著平常心,謹記美男養眼即可,不得起妄念,專心當個稱職的合夥人好好賺錢。往好處想,至少如今,他們兩個配角算是顛覆了劇情,只要避開原書故事中的「男主」,便不會慘死,這樣就足夠了吧?

ISBN:9789865092184

旁人皆道女子當安分守己,
在家相夫教子,不得拋頭露面。
她懶得與之爭辯,因為現實會勝於雄辯!
---
「小氣的傢伙,居然把我給小玖的畫換了!」「我的心上人,房裡自然要掛我親手畫的。」一邊是閨密,一邊是情人,雙方吵起來,葉小玖只能當鵪鶉裝忙,想起房間裡唐柒文為自己畫的畫像,她心裡甜絲絲的,還有點不敢置信,她真的跟心目中的男神互表衷情了!夢境般的生活如火如荼,她戀情、事業兩不誤,小日子過得順遂,原書中的「男主」卻不知哪根筋接錯找上門來要娶她,這渣男都已經跟女主結婚了,到底有什麼毛病?原身癡情他不愛,穿越的她對他愛搭不理,他反倒犯賤糾纏。她硬氣地打臉了男主,卻未料又迎來了女主,本以為來者不善,她便沒打算當顆好捏的軟柿子。但古典美的女主卻形容狼狽,見了她,也只是一直打量著,那委屈巴巴的模樣我見猶憐,於是她到嘴邊的話也變成了──「想吃什麼?有什麼事,也得吃飽喝足了再說。」唉……她到底在說什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倆是好姊妹呢!

ISBN:9789865092191

瞧不起她依靠廚藝出頭,她能忍;
唱衰她閨密的幸福,她忍無可忍!
且看她精心準備的新婚禮物,
定要讓他們羨慕忌妒卻只能眼饞~~
---
葉小玖免費提供新農具的圖紙,只是希望造福鄉親農作時輕鬆些,豈料,這卻成為讓她獲得舉辦竹林宴的機會!在與他縣大廚競賽中,她精心準備的料理脫穎而出,在竹林宴也使文人墨客滿意,從而受封為從六品的呈飲膳使。可要她直接負責籌辦皇家喜宴?!上頭也太看得起她了吧?這皇家正式宴會,參與的人並非那些不拘小節的風流雅士,她自農村出身,要是犯了禁忌、出了醜怎麼辦?「阿玖妳放心,過了殿試,我就能好好護著妳了!」雖然惶恐,但思及與唐柒文的未來,她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因為實際的相處,原書中如白月光般的他已蕩然無存,小心眼、愛撒嬌,還會鬧脾氣,卻也真實得讓她更加珍惜。他白手起家,考取功名需要時間,而她也不願被動等待,這次抱大腿的機會難得,她一定要好好表現!畢竟,如今看似歲月靜好,但她知道「男主」從未放棄算計……

ISBN:978986509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