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巴黎

情定巴黎
Promise Me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黛比.麥考伯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5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芬妮望著拄根拐杖,像一陣風衝進來的羅強納,他的高大身材,肩膀寬闊。
芬妮依稀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內心所閃掠而過的悲哀與惋惜。
這麼瀟灑、英俊的男人,竟需要倚賴手杖走路,實在是對完美的一項破壞。
不過即使如此,芬妮仍無法將視線移開,他那帶著嘲諷、無情意味的容顏。
可是羅強納似乎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雖然她並不奢望羅強納會注意到她,只是她總不由自主的對他產生好奇。
機會終於來了,芬妮接下他的挑戰,決心讓他刮目相看。
她要讓他知道年輕女孩並不是一無是處,也和一般人一樣能幹。
只是沒多久,她便發覺這些動均已亮無意義……
她祇想得到強納的心……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滿花的,就是上司與秘書的故事,這還是我最喜歡的題材,很公式啦!!喜歡這題材應不會討厭,但……那三個吱吱喳喳的女同事,真的太討人厭了,不明白女主角怎會和她們商量任何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