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宣言

不婚宣言
Moonlight on Monterey Bay
書封作者名: 莎莉.高登寶
譯者: 曹湘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40
出版時間: 
1994-04-01
0
尚未灑葉

曼蒂是個與眾不同的女子,在室內設計這個創意取勝的領域裡,她以她的自信和清新的風格,深獲客戶的好評與青睞。

然而意外地接下「東方海灣」這件案子後,她好不容易平撫情感創傷、苦心經營的寧靜生活,卻從此投下巨大的變數。

她曾立誓,此生若未遇到完全符合她條件的人,寧可永遠緊閉心扉。而山姆--這位東方海灣別墅的主人,卻如同一顆投入她心湖的小石子,不斷輕扣她內心重重深鎖的大門。他會是那個符合她條件的男人嗎?

三十歲之前,山姆便擁有了一般人即使奮鬥一輩子,也未必能達到的名聲和財富。然而這一切並不意味著在婚姻方面,他也有同樣傲人的成就。

世事難料,就如同他無法預知將東方海灣的裝璜,交給曼蒂這個謎樣的女人,是否為明智之舉?在先前婚姻挫折的陰影下,他還有可能帶給這個他時時惦記的女人,一個溫暖的家嗎?山姆不禁惘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