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能追

往事能追
書封作者名: 安妮‧白靈頓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我們很榮幸能請到這位正迅速竄升,或為工程界和建築藝術權威的人,來作為我們的同事....」

從擁擠的人群中望去,雅莉只能看到他部分的身影,看不清他的長相究竟是如何。但是他卻令雅莉有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一種熟悉--而又令人懊惱的感覺。

她的直覺再看見他站起來之前,就已經意識到他--羅艾德--的存在,她的心剎那間被冰冷所鉗制,他正如記憶中,那樣的粗礦、英俊,剛毅的輪廓上有如雕刻般的線條,散發出奔放的力量。

艾德鷹般的利眼掠奪似的掃過整間屋子,他深蘭的眼睛以一種使時空忽然停擺的力量鎖住了雅莉棕色的雙眸。一條看不見的鎖鏈越過他們之間的距離搭建起來。

羅艾德的眼中閃出勝利的光芒,就像一個獵人找到他的獵物的勝利光芒。看到雅莉他一點也不意外,六個多月來瘋狂尋找的痛苦終於可以完全解除了。現在他找到她,可以嚐嚐勝利的滋味了,他打算要好好的、盡情的享受一番,一分一秒也不願意錯過。

雅莉真希望她能憑空消失或是時光倒流,那她就不必去面對艾德,但是已經太晚了,艾德的身影已進入了她的世界,而且短時間內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她該怎麼辦?

回應

0
尚未灑葉

珍安的早期作品聽說評價很兩極

但個人覺得這本很不錯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一往情深的攻心劇情我很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