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情歸

玉女情歸
Captive Surrender
書封作者名: 米其林‧彼理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80
0
尚未灑葉

他告訴自己,這不是他的錯,是她誘惑他,他是無辜的...............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身為一個作家,可不是憑空捏造,輕而易舉就能揚名天下的。唐克雷懷抱理想深入叢林,接觸印第安人,瞭解他們的習性及英勇事蹟。他不忍人類互相殘殺,膚色的不同並不代表任何人有屠殺的權利。因此,他冒著被剝頭皮之險,來一次「死亡之旅」。

是豔福?他可不打算娶個印第安女人,雖然小鹿是那麼的可人、那麼令他情難自禁。而鑄下之錯,已無法挽回,他才不負責呢!誰叫她要誤食迷魂果,不但誘惑了他,還使他「失了身」。啊!除非................

萬不得已,小鹿開了口,她竟要求唐克雷娶她,否則她公公將接收他兒子的遺物--她。她才不願就此孤獨一生,而今只有唐克雷可以救她了。

常言道:「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誰叫他的理想須藉助她的幫忙呢!但這是假的,他雀躍著,他的理想就要實現了,他就要遠離這蠻荒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