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女神

正義女神
The Temptress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8
出版時間: 
1986-09-1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克莉絲不喜歡做個傳統的乖女人,儘管和她同齡的女人都養了一窩孩子了,她還是四處奔波做她的記者,全力伸張正義揭發罪惡過冒險刺激的生活。

她父親無法再忍受她的胡鬧,僱狄南去抓她回家和艾許結婚。但是她卻對狄南感興趣,他是個謎一樣的男人,第一次「見」到他時,她正好什麼都沒穿,而就有那種事,她被他「撞見」三次後才終於正式見到他的臉。難怪他老是像幽靈般的神出鬼沒,難怪他老是把帽緣壓得低低的,因為他知道沒有一個女孩抗拒得了他的俊臉。

克莉絲不是個尋常的女孩,但她也無法不被狄南吸引。漸漸的,憑著她記者敏銳的觀察力,她發現他連個正式的名字姓氏都沒有,他的背上有被鞭笞的痕跡,他的手腳顯然長期被手銬摩擦。他承認了,他是個囚犯,被她父親從牢裏找出來保護她。

她父親存的是什麼心眼?威脅如果狄南敢碰她就要把他丟回牢裏,而狄南發誓絕不回那個不見天日的活地獄,所以他一再的逃避她的接近。然而,她不是別人,她是特殊的克莉絲,絕不輕易放棄她想要的男人。

他們共同冒險患難,她誘惑他能成功嗎?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回應

0
尚未灑葉

拜托WRN的同学帮忙,我发现了这本书正确的名字和作者。非常感谢博学多知的你们2位。

这是一本看完以后印象深刻的书,因为文字很精练,但却该传神的地方传神,该提起兴趣的地方有兴趣,而且人物塑造并不平面,那个男配也有写到。

总之,是本好书啦。值得收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