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下的天使

毛毯下的天使
Velvet Angel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蝶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1
出版時間: 
1986-01-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蒙特格利家族的老大蓋文、老二史蒂夫、老三雷恩,雖曾遭遇大災難,但他們都己覓得嬌妻,過著甜蜜愉快的日子。唯獨么弟邁爾斯,至今仍獨身一人,浪跡天涯,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喬特耳斯家族中,陰狠的艾德默被殺,其妻艾麗絲又遭毀容後,僅餘羅吉爾、布萊、伊莉莎白三兄妹相依為命,彼此過著滿佈仇恨、恐懼的生活。

此二大家族,從長子蓋文以來,無數次的巧合,一連串錯綜複雜的情結,積成了無法化解的深仇大恨,因此當伊莉莎白被剝光衣服全裸的被呈現在家族的仇敵──邁爾斯面前時,滿心的仇恨,己無法遏抑。

在伊莉莎白印象裏,邁爾斯不但是家族的大敵,而且關於他個人的傳說,是如此聲名狼藉:他不但強暴了許多女人,生下了很多的私生子,且更換女人的速度,就如同變換襯衫之便捷,實叫人驚駭之至。雖為俘虜,但伊莉莎白所受的禮遇,卻又是常人所不能及。

伊莉莎白為何成為大陰謀下的犧牲者?其陰謀又是什麼?邁爾斯為何禮遇伊莉莎白?是情?是恨?二大家族,會因他二人的關係而消弭嗎?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第5本,也是Velvet Montgomery Annals Quadrilogy series第4本。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1991-05-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蠻不錯,呵,除了男主角太多情生了不少私生子這個缺點外,他對女主角真的是沒話說,知道女主角害怕男生他細心且有耐心的一次一次的慢慢接近她,讓她從極端恐懼男生到可以卸下心房自動接近,他也教會她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男主角雖很多情,但在碰上命定的真命天女後,他開始變專情and不得不認栽,加上他具愛心及耐心的個性真的是個不錯的男人


個人還蠻喜歡這本的加上這本小說的封面真的很得我心,給4片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