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愛情狂(下)

痴愛情狂(下)
The Velvet Promise
書封作者名: 蘭朵米‧史葛 (茱德‧狄弗洛)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47
出版時間: 
1985-12-20
0
尚未灑葉

「妳現在是我僅有的,」他的聲音中滿含嫌惡,「妳得嫁人,給我生些外孫。」

茱蒂絲愕然的瞪著他。從小她就接受特殊的教育,準備將來長大入修道院為神服務。她的目的是成為女修道院的院長,而修道院院長的地位就有如一國之君,她可以統管一切,卻不用受任何人的主宰。更由於母親的前車之鑑,使她知道結婚的女人,是不會幸福的。但,就在一場家變之後,她必須以結婚來換取母親的生命,茱蒂絲真是不甘心啊!

而蓋文這一位雀屏中選的夫婿,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為聽說這一位從小被藏了起來的女繼承人,雖然非常的富有,卻是一個侏儒,而且牙齒長得和馬齒一樣的大,此外.....,蓋文真是不情願,更何況他還有一個初戀情人,艾麗絲,因此他決定要冷冷淡淡的對待他的新娘。

殊知,成婚之日,蓋文發現他的新娘竟是.....,他決定要打消以前的主意了,因為那一個決定實在是有夠笨的了。

而茱蒂絲這一位新娘,又會如何的對待那一位心有他屬的新郎呢?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第二本,也是Velvet Montgomery Annals Quadrilogy series第一本。

其他版本

-四季出版
2017-05-25
希代-小說族
1991-11-01
希代-精美名著
1985-12-20
希代-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