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為與你相遇

今生只為與你相遇
The Velvet Promise
書封作者名: 茱德‧狄弗洛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蓋文肩負振興家族的重任,他能統領一個 領地,但對於男女之情卻單純無知得教人心疼 ,他珍貴的初戀在經驗老到的艾麗絲眼中,不 過如探囊取物般垂手可得,而將他的純情玩弄 於股掌之間。
這個艾麗絲自然成了他與新婚妻子茱蒂絲 之間莫大的阻礙;更何況他這位居心叵測的初 戀情人,還不時在他的婚姻生活中製造大大小 小的風暴。
奉父命下嫁蓋文的茱蒂絲,要在新婚丈夫 心中爭取一席之地實在已非一件容易的事;而 茱蒂絲處事能力的卓越,更使蓋文的大男人主 義受到威脅。在這場婚姻中,茱蒂絲走得十分 辛苦……

系列說明:本書是蒙特格利家族系列第二本,也是Velvet Montgomery Annals Quadrilogy series第一本。

其他版本

-四季出版
2017-05-25
希代-小說族
1991-11-01
希代-精美名著
1985-12-20
希代-精美名著
1985-12-20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相較於其他三部作品,這本是四位兄弟中我最喜歡的。
蓋文前2/3段都很豬頭,反倒是其他幾位兄弟對嫂嫂的支持很令人感動。
女主角的堅強和能力,令人佩服。值得一看的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在早期時,我非常喜愛的一本書,欣賞女主角面對愛情時的韌性,雖然男主角眼瞎的喜歡上他小心眼的情婦
在書中,好羨慕他們兄弟的手足之情,及與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我要是有這樣有趣的哥哥們就好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