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子

德州小子
Donavan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湯亞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5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從那個穿著優雅的女人走進這個鎮外的酒吧的那一刻起,邋遢的德州小子──唐納文──就知道她是一個麻煩,而且就是他發誓要避開的那一種女人。可是可愛的姚菲依喚醒他心裡深處,他自己一直未曾發現的溫柔……和一股無法否認的慾望。

菲依看到一雙閃閃發亮的銀灰色眼睛,感覺有如觸電。她從此失去了她的心。但如何讓這個小心謹慎的牛仔相信她是一朵無刺的玫瑰?而且已準備為他盛開?這個既不體貼又隨便的牛仔下定決心要保持距離。直到他對她做了一個讓她無法拒絕的請求──求婚……

 

回應

0
尚未灑葉
太有自尊心的男人,其實很難相處。
唐納文因父親有過的記錄,很怕別人也替他貼上高攀有錢女人的標籤,偏偏菲依卻是即將繼承高額遺產的富家女。兩人在不知道對方身分時,互相留下好感,但唐納文得知真相時,為了保護自己,卻以惡劣態度與言語來逼退菲依,讓她很傷心,因為菲依只單純想感謝先前在酒吧救美的英雄。
後來唐納文猜測菲依大概沒錢可繼承時,決定(向自己的慾望屈服)向她求婚。單身的唐納文想爭取亡姐的兒子撫養權,必須有個完整的家庭,所以要靠菲依的幫忙。應該是一段可以美好的婚姻,卻因菲依又得到另一筆錢、姑媽的遺產,唐納文只顧保住自尊,卻沒注意到應安慰再度頓失親人的菲依,忍不住口出惡言。當我看到菲依心已死的那一段,實在太揪心了
不過這本《德州小子》男主角算起來不是太「滴桃」,沒有太多「言語暴力」,甜蜜的部分也夠,所以就大方灑葉子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