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風情

德州風情
Connal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她青澀的成長期間,麥潘妮都只是遠遠的崇拜著她心目中遙不可及的英雄-----崔康諾。直到有一天,為了拯救這位神秘的孤獨者免於因他每年一度的瘋狂而被關進易入難出的墨西哥監獄,潘妮被迫進入了一處結婚禮拜堂,而且是變成崔康諾太太的身分才走了出來。

康諾清醒以後的憤怒是可以預期的,一個羞羞怯怯的小處女是他最最不需要的大累贅。這樁婚姻必須取消,他必須立刻宣告它是無效的。然而轉念一想,他發現潘妮正要步入女性最迷人的階段......除了他,還有誰更適合將她抱過門檻,體驗成為女人的歡樂與性感?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德州這幾本在我目中真的是Diana Palmer 最好看的幾本,雖然唐諾仍是那種大男人,仍一樣霸道,不過還挺好看!!
唐諾的嘴巴一定要洗,還要用強力清潔濟!他的嘴真的毒得不得了!!
潘妮輕易原諒他,還真的少了點志氣!!
不過,這就是Diana Palmer 的特色,好看但又會不停的碎碎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