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展翅

激情展翅
Passion's Flight
書封作者名: 泰莉‧羅倫斯
譯者: 林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64
出版時間: 
1991-06-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舞之慾神……
斯坦是個傳奇的誘感者、一個著名的蘇聯叛逃者,以及一個決心與何瑪琳──這隻舞步優雅的雌虎──共舞的舞星!從這個超級舞星見到瑪琳在舞台上移動的那一刻起,斯坦就想分享她的光芒──和她的床。

她被他的興致嚇呆了,並為他強烈堅持他們將成為愛人而驚慌。但是她無法拒絕他學習她的舞步的要求,正如她再也不能掩飾她已深埋多年,卻為他激起的慾望。

他們被捲入亙古以來便存在的情人芭蕾的狂喜中,撫慰過去的傷痛並喚醒新希望。儘管他的才華激勵了他們的演出,但是他的投奔自由之舉將他與一個他無法捨棄的世界分離,瑪琳只能努力不懈地教斯坦釋放出他掩飾終生的深沉感情,如此他才能舞出她作品中的靈魂──而不只是舞步而已。他們的身軀所許下的允諾終有結合兩人的一天嗎?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個內容有點像是"飛越蘇聯"之後的故事。

男主角斯坦原本是從蘇聯鐵幕下,投奔自由的著名芭蕾明星,雖然身體是自由了,但是心靈並未得到解脫,因為在遙遠蘇聯故鄉還有母親與妹妹,為著自己投奔自由舉動而使得親人受到嚴密的監控與眾人的謾罵..長久下來,有著深深的愧疚與思念~~


因為長期過度跳舞表演膝蓋已經有些難以負荷,在國家劇院合約到期後,決定轉往風格較具現代感新的舞團發展。
女主角何瑪琳是位芭蕾舞蹈設計家,斯坦一眼看中她與其所成立「擺動舞團」主動要求加入~ 但是瑪琳對斯坦始終有些疑慮,斯坦不僅僅看中其舞團風格,更對瑪琳一見傾心,毫不掩飾直接了當追求要瑪琳成為其愛人與舞伴..


擺動舞團在財務上有些窘迫,但是瑪琳天性熱情開朗,對於斯坦多年以來心中陰霾痛苦多加安撫並導引他往正面思考... 讓斯坦逐漸卸下心中的重擔。
這本書的深度很夠,對於男女主角跳舞時的互動也描寫地十分吸引人,推薦童鞋有機會可以收藏細細品味這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