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野玫瑰

德州野玫瑰
Wild Texas Rose
書封作者名: 琳達‧透納
譯者: 喬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65
出版時間: 
1991-11-2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鐘書桓想要報復!那個在一次嚴重家庭爭吵後離家的粗暴又強悍的男人已經回來了,他想彌補裂痕,然而太遲了!他的父親及牧場都已經不存在了,留下了唯一一個應受譴責的是,他唯一深愛過的女人。

穆玫瑰陷於困境之中----- 獨身且懷了孕。她迫切地需要一個工頭,但唯一來應徵這份工作的男人恨她。不過,她還是雇用了舒桓。只是她沒有準備對她複雜的心緒和他們的過去的記憶作戰。

他們之中有誰能在這一場感情的戰役中獲勝呢?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西部牧場系列故事中,這一本不推薦。三年前,鍾舒桓因父親酗酒導致牧場經營每下愈況,父子爭吵,舒桓離家加入海軍也拋棄柯玫瑰。回家後,父親已死,牧場賣給他的頭號敵人穆法蘭,也是玫瑰的丈夫。法蘭墜馬已死,玫瑰懷著身孕繼承了法蘭牧場及他的雷傑牧場。玫瑰需要一個工頭,於是雇用舒桓。兩人舊情復燃,玫瑰懷著另一個男人的孩子,最後孩子生下,兩人結婚。這樣的愛情覺得不美妙,灑兩葉是因兩人真的深情相愛著,女主角全書四分之三挺著身孕,無法太熱烈可想而知。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