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誘惑

安娜的誘惑
The Seduction of Anna
書封作者名: 貝塔妮‧楊格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2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身為柏氏企業的總裁的獨生女,柏安娜從一出生就被小心地調教著將來要接掌父親的事業.如今,在面臨一椿由她父親安排的 很公事化的婚姻之前,安娜發現她深深地為另一個男人所傾倒----而他是永遠無法被崁入她那以公司為家的生活型態之中的.

安喬斯住在西班牙南部一個遠離文明的牧場裏,當地的人民靠他這唯一的醫生而生存.這個英俊挺拔的醫生被他的責任緊緊綁在他古老的家,依安娜那早已被安排妥當的生命,她是不可能再見到他的....然而天不從人願?或竟是天從了人願?

左右為難的安娜面臨了不可能的決定.....她到底是要盡好她對家庭的責任?或是服從她的一顆心想鼓勵她去做的事?責任與誘惑令她無所適從.....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沒有福利情節的書往往讓人憤怒,本該用評價徹底唾棄一番;但這本"安娜的誘惑"相當特別,我願意破例4.5葉推薦給大家。

女主角安娜是企業家獨生女,自小時後起,父親便悉心栽培為家族接班人,早習慣以旅館為家、世界各國到處開會並全心奉獻給公司。在表妹婚禮上結識一位偏鄉牧場窮醫師後,因緣際會下兩人愛苗熾燃;安娜審視自己的生活,憑著內心渴望做出抉擇,結局非常溫馨感人。非常佩服這位女主角,天之驕女如她,面對一連串突發事件眉頭都不皺一下,咬牙也要撐下去,堅強不抱怨,對財富也私毫不眷戀,簡直是嬌嬌女中的極品。雖然激情場面幾乎沒有,男主角儒雅的君子風範還是挺讓人著迷,是本恬淡又溫馨的好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