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霜

黑色之霜
Black Frost
書封作者名: 海倫‧密特米爾
譯者: 李靜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3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康培爾是賽車界的傳奇人物,一個以鋼鐵般的意志多次與死亡纏鬥的賽車手,然而他遇上了他的對手,金髮的羅綺波。她,正是那極珍貴的火苗,一個無論勇氣或膽識均與他足堪匹配的女戰士.....但他卻不曾見識過她這種像磁石般吸引著他,又拒絕被馴服的女人。

綺波很清楚一旦吻過這個貌似疏冷,其下蘊藏著炙熱性感力量的男人,無量於縱身躍入煉獄,然而向來沒有任何人能使她感到如此熱情。

雖然無可挽回地墜入情感漩渦中,綺波仍奮力掙扎著保有自己的獨立---而事實上她卻從沒有比現在更需要被保護和珍惜;當一個幽靈般的敵人正不為人知地悄悄襲至之時。

培爾是一道除了愛之外,任何事物都阻擋不了的暴風。他能使綺波看清唯有她的熱情,才能把這危險但卻值得被愛的英雄心中那黑色的冰溶化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雖有黑霜(冷冽無情)之名號,可惜在本書中一點兒也看不出來,反而是熱情如火,緊迫盯人,原因是,他對女主角一見中意!

為啥是一見中意,而不是一見鍾情?,因為剛開始還不想承認自己已墜入情海,在一番內心掙扎以後,才終於放開心懷,大方示愛,並對女主角展開纏人的追愛跑跳碰。

女主角雖然對男主角也頗為心動,可惜因為前次婚姻的教訓,讓她裹足不前,有時還真恨不得把她的腦袋敲開,看她為何要如此的死腦筋,死都不願承認她也愛上了男主角。

幸好男主角在這本書中,實在是太好了!時而吃醋,時而熱情的示愛,不為人知的善良心性,加上又不豬頭,絕對的認同女男平等,認為他可以名列十大好男人之一,這種男人真的是世上難找呀!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