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公主

陽光公主
Sundance And The Princess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史密斯
譯者: 張小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6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蘇杰柏是勞勃瑞福型的美男子,這位金髮混混謎樣的魅力令黛絲迷醉,她好想掙脫一切束縛迷失在他懷中。

他搭上她的船,假意要追求這位藍眼的奇洛契公主。而他真正的任務---尋找迦蘭國國庫中被竊的一顆鑽石--卻被黛絲醉人的笑延誤了。她是一塊吸附在他的綱鐵般意志上的磁石。而在他冷酸的眼神背後究竟藏著什麼?

黛絲對杰柏毫不隱瞞,連她自己最深的秘密和母親 寶貴的回憶都告訴了他,卻沒想到她的情人會背叛她…也沒想到他的怒火可以燃燒到何等猛烈的程度。

杰柏自覺嚇壞了這個有能力傷害他的女人很無情。但是她為什麼不肯把真相告訴他?一互他解開了她的謎之後,便會釋放她。黛絲能讓她明白他的心是她的,就如青鳥必須追隨太陽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5-05-05

回應

0
尚未灑葉

出乎意外的好看! 也許是因為原本期待不高, 但是看完以後還蠻滿足的.

黛博拉.史密斯將男女之間的互動/曖昧/擔心/猜忌/戀愛...etc描寫的令人印象深刻, 羅曼史部分寫的很好; 不過關於阿帕契的部分也許是有點刪減, 總感覺有些突兀; 另外就是後半的女主角真實身分部分, 劇情急轉而下, 後半故事也許也有刪減, 因為覺得不夠完整, 有點草草收尾的fu.

整體而言真的很不錯, 尤其前半真是文筆流暢, 幽默浪漫.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