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狂情

沙漠狂情
Notorious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2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陪審團宣判美麗、卓絕的女演員桑眉洛無罪開釋,對魏賽賓並沒多大關係──她己經成為他的夢魘了!這個以她的美色、她的不忠奴役了他的繼弟、毀了他的一生的女人,他要懲罰她!因此,他設計了一個電影角色給她演,誘拐她到沙漠裏。在那兒,他逼問她婚姻的真相.....但卻拒絕相信她的故事。但他卻不再有報復之心──他狂烈地愛著眉洛,而她也完全無法抵抗他那原始慾望的力量.....還有她自己的慾望。

沉浸在需要與慾望的熱潮中,眉洛順服於這個謎樣男人的狂熱需求。但當賽賓發現了她一直保守的驚人秘密時,他更強烈地決定要永遠留任她。眉洛渴望被這個狂猛又溫柔的男人疼惜、憐愛,但卻決定離開他。因為她不想去承受失去他的痛苦。他能教會她認識,冒的險越大,愛也越大的真理嗎?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女明星桑眉洛被控殺夫, 雖然最後無罪開釋, 但卻因財務窘迫, 不得不接受一個到沙漠拍片的合約, 這是男主角魏賽賓為了報復, 設下的陷阱, 到這裡都還ok, 但接下來魏賽賓逼迫眉洛觀看一些她拍過的錄影帶 (書中未詳述是否不勘入目, 但顯然男主角已經重看 N 次, 次次慾火中燒 ) 女主角已因吃藥又喝酒, 精神狀態已經有些恍惚, 男主角竟然一邊對她說些很殘忍的話, 接著就吃了女主角, 這這這......是強暴吧 ? 雖然他逼女主角說了 "我要你" 但她那時根本不正常啊 !完全踩到我的雷點, 後面只好開速讀模式匆匆翻完, 可能跟伊莉‧瓊森頻率不合吧 !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好好看~~~
設陷阱去抓喜歡的女人,這樣的情節雖然有點太誇張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
女主角天天跟著男主角啥也不做的睡午覺
到後來女主角想要離開
居然揹著空水壺就走進了沙漠~~
男主角緊張萬分的追來,才知道這是女主角故意設的局
後來女主角去拍片,男主角也追來
真的好體貼啊~~女主角也很堅強
這整本書都很好看~~大推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