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誘惑

珍珠的誘惑
The Pearls of Sharah 1 : Alexandra's Story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8
出版時間: 
1989-04-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薛艾莉一轉身與柏岱蒙催眠般的眼睛互鎖時,覺得自己等了一輩子,似乎就是為了這個男人,這個時刻。而他也發覺艾莉具有無邊的吸引力,像熱情與純真的女神。但是,他最先注意的究竟是這個女人呢?抑或是她性感的身體上所佩戴的風華絕代的珍珠項鍊?

他是美的鑑賞家,風流倜儻的獵豔者,除了他渾身所散發出的懾人威力,他還提出一項誘人的承諾,深深打動艾莉的心。然而,有如鬼魅般的往事在他倆的愛情裡埋下陰霾時,他會不計一切去挽回她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83-06-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故事的引子,是一串失傳已久的完美珍珠項鍊,這串珍珠項鍊是當年波斯的王上送給寵妾莎蘭的。波斯王一死,寵妾與珍珠便不知下落了……

  而故事,就從這串珍珠重新出現在一艘冠蓋雲集的遊艇晚宴上開始。
  
  同時身為軍火商,與鑑賞家的岱蒙,打從一眼看見那個女人就移不開視線。
  不僅是因為她美艷的外表與曼妙的舞姿,也因為她戴在脖子上的那串完美的珍珠——莎蘭的珍珠。

  大抵是個人偏愛那種電光火石的一見鍾情&吸引力,這本小說出奇的吸引我~

  當然男主角也是迷人得緊,輕而易舉就讓女主角傻呼呼地淪陷進去,他們迅速的墜入愛河,直到女主角從外頭帶回的紀念品中,居然出現一條陳舊的十字架項鍊為止。

  雖然故事中不乏懸疑刺激的片段,但內容多被精簡過的早期薔薇頰系列翻譯小說,幾乎都是將重點集中在愛情上面,刪去了不少內容,也因此,這本小說看來懸疑的部分淡淡的,反而都是著重在兩人幾次分合之間。
  雖然後段多少轉折得有些快,不過為愛改變的男人總是討喜,是個完整而小甜蜜的好故事,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