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夢

珍珠的夢
The Pearls of Sharah 2 : Raine's Story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4
出版時間: 
1989-05-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白蕾妮加快她的腳步,因為有人正借著倫敦大霧的掩護跟蹤她,她嚇壞了!夜色裡,一個陌生人威脅著她,害她撞入另一個陌生人的懷中。奇怪的是,這個人並未使她感受到威脅。柯麥克渾身散發著危險與神秘,可是不知怎地,她卻知道她可以信任他。

這個有著冬雨一般顏色眼睛的女人使他的血液沸騰。可是晃蕩在她美妙身材前的那一串曠世奇珠使他的追求變得無比複雜。傳奇的莎蘭珍珠為何在她身上?她的身上究竟藏著什麼秘密,使她有意無意的警告他走遠一點?

麥可誘使她承認了深埋的激情,粉碎她拘謹的保護牆,使她因慾望而發狂。然而,向麥可屈服會威脅到第一個愛她的男人。她能否既不犧牲永遠深愛的英雄,且將危險摒除在外?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7-05-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費琳‧普莉絲頓显然有良好的衣着\装饰品位,这在她对女主男主的描写都有体现。她也有贵族情结.不过对人物心理、对话、人物的塑造都有不错的成绩。很喜欢这里面的男女主角,都非常优秀,相互之间的激情对应也非常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