篷車兒女情

篷車兒女情
Renegade Love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桑妮芙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76
0
尚未灑葉

妮可努力想移開眼光,卻被那陌生人大膽打量她全身的水晶般的藍眸深深吸引。但令人意外地,他竟是個囚犯。更沒有想到的是,在離開紐奧爾良去德州投靠親戚的途中,押解犯人的隊伍竟與他們的蓬車隊同行。從他的外表,妮可實在不相信他是個殺人犯,更何況以他甘冒自己性命的危機,去拯救一個素未謀面的婦人,和獨自搶救翻倒篷車的行徑,也實在不像是個冷酷無情的人。妮可發現自己情不自禁愛上這個謎樣的人,既使在他挾持她做人質逃往墨西哥時,她仍渴望揭開他心底深藏的情意。

在這次危險的任務中,大衛知道他不該節外生枝,涉及私人感情。但美麗、純真、善良的妮可卻像個磁鐵般深深吸引他。而且想要她置身事外也似乎不可能,她竟是通緝要犯唐雷恩的姪女。情勢所逼,他不惜挾持她做人質,又把逃走的她抓回給唐恩。他憎恨自己所帶給她的痛苦卻又無法證明複雜的身分。在她付於深情與幫助後,他卻一再地傷害她,她會原諒他嗎?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新典
200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