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霓之約

若霓之約
Glory Bound
書封作者名: 比莉‧葛蘭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2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施亞倫知道跟一個重要客戶的女兒來次盲目約會的結果,必定會是一場大災難── 這依類型的約會不都是這樣的嗎?可是一等他見到文若霓,並望進她那海藍色的眼睛裡時,他又開始相信羅曼蒂克的奇蹟了。

若霓竭力想嚇退這個好看得不得了的青年才俊。他那專注的興趣,威脅到她另一種極端秘密的生活── 那是連她父親也不知道的。

可是亞倫從不接受拒絕── 生意場上如此,情場亦若是。他發誓要追查這個人如其名,似謎樣的女人。她的凝視喚起他比時間更長久的激情之火....誘使他去解開她纏繞在他心上的那層感性的約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薔薇頰非常輕薄短小,內容非常簡略,但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故事,我願意給五葉好評。這本書是我在站上義買買到的絕版薔薇頰,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翻閱,沒想到意料之外的好看。這位作者作品目前已閱讀過的(卿卿凝眸&若霓之約&永遠的艾梅)都有相當水準,義賣買到的同學們,快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本書有點像精簡版影集 Grey's Anatomy,簡介完全看不出來是這類型故事。書中女主角文若霓是富豪的獨生女,她並未過著上流社會驕奢生活,而是瞞著父親完成自己的夢想-成為一位醫生。故事一開始是女主角拒絕父親的作媒,假裝成枯燥無味的富家千金嚇退男主角;但兩人實在太有緣份了,男主角發現女主角秘密後,愛上她的個性與獨立,女主角同居室友們更是頻頻搶戲,撮合這對有情人。不知道那些室友們有沒有自己的書?實在很想看金髮黛娜的故事,她的角色非常類似Grey's Anatomy 裡的Katherine Heigl,都是外表堅強,骨子裡歷盡滄桑的金髮美人。另外像是花花公子傑克,忠實的艾蒂,高大的柏格,這一票各有特色的實習醫師為本書增色不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