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海的承諾

天鵝海的承諾
Swan Sea Place The Promise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6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富貴世家的無情兒子.....戴康納震驚於葛雪琳之所求:要他履踐他祖父對她姨婆的承諾----她要的竟是要懷他的小孩! 十年前,他曾令她心碎,他說她懷的小孩不是他的,說她一定不貞----他遺棄了這個初戀的少女,接掌他的家族企業。現在,她誓言這次他要知道小孩是他的....一旦她對他證明此事之後,她對這個男人也將一無所求。

康納發現雪琳美的令人無法拒絕,但他一再自欺,告訴自己是她誘使他接受挑戰,引誘他要她,讓他熱血沸騰的。雪琳狂熱地渴望康納的擁抱。但除非她離開他的領域,她怕他將永不釋放她的心。天鵝海遺留下的精神難道不是「失落的真愛將可再被尋回」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0-12-18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一本的基調跟天鵝海系列的其他小說很類似。
不過女主角雪琳確實讓人佩服,經歷過那樣的痛苦,還能夠再去面對,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本書實在不大好找,我找了幾個月終於買到。不過故事比我預想的還要少悲劇色彩。不過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