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的女孩

傑西的女孩
Jesse's Girl
書封作者名: 比莉‧葛蘭
譯者: 劉雲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51
出版時間: 
1986-04-1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柯傑西靈齒一笑。
「何伊莉獸醫診所」,小花生米現在是鎮裡的獸醫了。而他離開德州的比特鎮,真的是十一年前的事--十一年,前警長因為一樁他沒有犯的罪而拘捕他。
伊莉輕喘了一口氣。狂喜、痛苦、悲傷等種種情緒湧上她的心頭。十一年來她心中從來沒有其他的人,而即使傑西從未對她強烈的愛,有過兄長之愛以外的回報--除了一次以外。而他甚至不知道他所引起的痛苦。但傑西回來了--痛苦漸漸消失。過去她日夜夢想成為傑西的女孩,現在她要成為傑西的女人。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我剛好在前兩天看完,我覺得早期薔薇頰的小說

翻譯真的很不錯,文筆很流暢優美,讀起來很順,比莉

的小說我收集的不少,她是一位蠻不錯的作者,寫的故

事對於男女之間的情糾葛都掌握的很好,童鞋可以試著

收藏她寫的早期小說,真的不錯!

這本書也不例外,描寫傑西和伊莉青梅竹馬的感情讓人

感到一種青澀的甜蜜,只是因為篇幅不是很大,所以在

傑西對伊莉心境的轉變,情感的轉變稍有不足,但仍可

說是一本好書!只是我很好奇,伊莉倒底有沒有為了救

傑西出獄而和目擊傑西清白的男孩子上床以換取他的作

證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開頭是敘述男女主角年輕時的深厚友情,以及女主角-伊莉對男主角-傑西深深的慕戀。但是倆人的家庭背景並不富裕尤其是傑西--因為母親早逝其父親受不了打擊長期酗酒無用傑西很早就被迫輟學必須工作養活自己與父親。破爛的小屋貧窮的家境被小鎮上的警長視為眼中釘而富裕的唐,杜兩家人看不起他。後來又發生衝突無端被捲入杜約翰的遭人襲擊死亡的案件中伊莉雖然年輕但很有智慧一直想辦法為傑西的事件到處奔走幫忙澄清真象還給傑西清白。無罪釋放的傑西對小鎮極度失望決定離開至外地打拼開創未來...

十一年後事業成功的傑西收到匿名信懷著想解開多年前的真象而回到小鎮偶遇已開立診所並擔任獸醫的伊莉好友相見敘舊開懷暢談傑西也深受美麗的伊莉吸引但也感受到伊莉內心的排拒與眉眼間揮之不去的哀愁...
真象揭發的那一刻傑西才得知多年前離開小鎮前與之共渡一夜的女孩是伊莉而伊莉為之暗結珠胎後流產獨自面對鎮民的輕蔑與流言深受打擊與痛苦... 倆人深談之後發覺仍深愛對方決定結婚相知相守~

本書將少女情懷與成長之後的睿智倆人的友情與愛情的糾葛描述地十分出色翻譯文筆也還不錯蠻好看的一本書推薦收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