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牆

心牆
Heat
書封作者名: 珍‧貝瑞
譯者: 吳以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4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命中注定紐奧良精明幹練的黎安妮得和蠻荒,神秘的亞馬遜河結下不解之緣……而桀驁不馴的麥羅斯心不甘、情不願地陪伴她走進他那美麗卻變化難測的世界。

驚險、奇異的旅程逐漸接近深不可測的叢林深處,她和那勉為其難的護花使者也愈來愈熟稔了。這個忽冷忽熱的男人,有意在這次亞馬遜河之旅尋回失落已久的自我,而當安妮追隨他進入叢林,不禁驚覺自己渴望融化他倆之間的冰牆,令他再度成為完整的男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早期的短篇小說,但是故事內容很吸引人。


「心牆」指的就是男主角因為失去妻兒多年來的自責與痛苦,所豎立起來的高牆。安妮與羅斯一見面彼此就有著莫名的吸引力,故事背景發生在炎熱蠻荒的巴西叢林,安妮經營一家成功的美國製藥公司,但她的前夫是個懷抱理想的新聞攝影記者,因為被巴西的叛軍所擄囚禁並要求贖金,安妮懇求羅斯的運輸船載她去付贖款,但羅斯以粗魯輕蔑的態度拒絕她,於是安妮用扣留他的船貨的方式強迫羅斯帶她前往。

在漫長溽熱的運輸船旅途中,逐漸地彼此相互暸解,安妮才發掘外表粗曠脾氣冷硬的羅斯背負著不足為外人道充斥著悔恨辛酸的過往,他深陷在這叢林泥沼中是為了尋找失蹤兩年的兒子。
安妮的善解人意與甜美吸引著痛苦失落的羅斯,但羅斯自知在沒有找到孩子之前他不會離開這個叢林,所以無法允諾給安妮一個安定與充滿希望的未來,所以他在愛與不愛間苦苦掙扎不已。

早期林白薔薇頰的作品大多比較短篇,也有許多不同選擇可以輕鬆地很快地閱讀完畢,本書的不是大牌的作者,但是劇情鋪陳相當不錯。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