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星期

六個星期
Six Weeks
書封作者名: 佛烈德‧馬斯特‧史都華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0
出版時間: 
1984-11-2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原本已有個美滿家庭的戴比爾,由於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小琪的闖入,使他平靜的生活,激起一連串的漣漪。

小琪的活潑與乖巧,惹人憐愛,然而她卻似乎只剩下六個星期的生命,比爾幾乎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在小琪的撮合下,比爾愛上了小琪的母親洛蒂。她們母女帶給比爾一個嶄新的世界;但是比爾又如何面對家中的妻子和兒子呢?他能夠克服種種的障礙與洛蒂母女邁向真正的幸福嗎?

 

其他版本

駿馬-有情世界
1983-05-10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是一個早熟的小女孩,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六個星期,因此用她自己的標準及方法替她母親找一個伴,即使對方是已婚18年及有一個17歲兒子的男人,更別說正在競選參議員了.整個故事的主軸圍繞著小女孩做的一些事再帶出做這些事的想法,就這部分而言,個人覺得還真像是早熟的小孩會說及會做的,蠻貼切的,最後,大家都在平和的情況下依她的劇本做了調整及改變----離婚的太太有了自己想要的事業及理想中的房子,兒子也充分諒解,男女主角也擕手面對未來,…..畢竟是羅曼史!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