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鷹情焰

飛鷹情焰
Golden Flames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5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Delaneys: The Untamed Years I #2

充滿力量、危險、英俊的狄飛鷹是個孤獨的浪子,多年來一直在追索一筆失竊的聯邦黃金。當他在一處陰暗的地窖中醒來,注視進方維琪誘人的眸子時,他整個被迷住、著火,迫切地渴望擁有她。不給她反駁或抗拒的機會,他徹底地吻她---而她完全被那股強而有力的熱力給迷住了。

在飛鷹的文明外表下,隱藏著完全未馴的狂野,而維琪拒絕因為她對這個複雜的男人的熱情渴望而感到羞愧。飛鷹在慾望及責任之間掙扎,渴望珍惜她;但他知道自己無法給她承諾及未來。

維琪願意放棄一切來擁有他---直到一封電報使她急馳回西部,尋找殺人兇手,留下憤怒的飛鷹心痛於她的背叛……並緊跟著追蹤而至。就算要追她到永遠,他也會發掘維琪所隱藏的秘密。然而,真相會使他們永遠分開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首先要謝謝Little prince同學的慷慨出借,只是我的龜速閱讀,可能會讓Fenny同學等很久。下有情節:結尾有伏筆,同學還有借我一本同系列的書,不知會不會有答案。一開始就描述飛鷹被維琪吸引,那部份比較不吸引我,之後維琪追蹤兇手就會讓我想翻下去。有一點不清楚的是維琪名義上的丈夫,為什麼不心動?飛鷹有點小豬頭,也算為維琪著想,不願被綁住,又想常常和維琪見面,就忍著不越雷池一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