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尋愛

伴我尋愛
Thursday's Child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65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噢!她為什麼要讓安莉說服她來做這次冒充?她的雙胞胎姊姊的未婚夫大衛熱情地擁抱她時,愛莉不禁狂亂地想著。要她這個害羞而嚴肅的科學家來假裝那個優雅、迷人而性感的姊姊,簡直會笑掉別人的大牙!即使只有兩天,她都覺得漫長得好像永恆。她知道自己一定會搞砸!

接著,又是雷本德的出現。這個神秘而英俊的男人是大衛最要好的朋友。他顯然深深地受到「安莉」的吸引,而且不了解她為什麼如此飢渴地反應他,彷彿從來沒有其他男人碰過她。最後,這場猜謎遊戲總算結束了!愛莉也躲回安全的實驗室,想避開那個具有強大摧毀力的陌生人,可是本德鍥而不捨地追求她,並幫助她體會那不尋常的愛………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害羞學究女主角收服處處留情的花花男主角,搭配美麗性感的雙胞胎姐姐跟未婚夫,應該是蠻精彩的故事,但是從第一章就想掄牆!這兩對的所做所為,一個比一個令人不可置信:

第一雷:
雙胞胎姐姐安莉為了浮誇虛榮的理由:男人都喜歡海咪咪,決定去隆乳,還想給未婚夫一個驚喜,所以要求妹妹愛莉在她住院期間冒充她跟未婚夫大衛周旋。愛莉違反本性的打扮成安莉的樣子,跟大衛約會,事後跟姐姐抱怨被大衛親吻,姐姐說正好是練習機會。這是多麼自私的姐姐啊!萬一大衛獸性大於理性,直接將愛莉撲倒,造成傷害她都不在乎嗎?

第二雷:
男主角雷本德,身為大衛的最好朋友,即將當大魏婚禮的伴郎,第一天見到女主角見面就被煞到,晚餐後還追到女主角住處,擁抱親吻愛撫,樣樣來,還把手深到小內褲裡探索。哈囉! 朋友妻不可戲聽過嗎?是多久沒吃了,這麼饑渴,差一咪咪就把愛莉給吞了,簡直色魔等級。

第三雷
女主角愛莉因為想研究優生學,就想找優秀的男性上床生子,作者真的有研究優生學嗎?只有一個案例就可以得出結論嗎?

最終雷
未婚夫大衛,你嘛幫幫忙,眼前的愛莉不是即將取進門的女人,還又親又抱,行行好趕快去看眼科醫生。

後半本是滿滿福利情節,但是前半本已經讓我倒盡味口了。僅能給兩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3
我的評比:3葉

沒有很好看,也沒有不好看
這本書的故事開始就很奇怪
想要去隆乳卻還要找雙胞妹妹來頂替
這個姊姊的智商還滿有事~~~
然後好朋友對這個未婚妻一見鍾情,道義甩一邊
對著這女人瘋狂追逐,根本是想陷朋友跟未婚妻於不義
女主角把男主角跟未來姊夫直接拖到醫院去揭穿
這個情節還可以

但是後來女主角為了證明優生學要來跟男主角做小孩
這部分的情節就拖拖拉拉的
男主角要離開去辦事卻弄得好像是要分手~~~
怪異的是男主角本來就只是暫時來訪,難道只因為上了床就完全不能離開了??
總之這本書剛開始還勉強可以看
到後來簡直是不知道在演些啥東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有甚麼情況會比愛莉所遭遇到的情境更令人困窘的呢?

受即將結婚的孿生姐姐所託,暫時頂代個性迥異的姐姐去見未來姐夫的拜把兄弟(因為姐姐想在婚前隆乳給未來的丈夫一個驚喜,故堅持愛莉不可透漏半點消息),沒想到還沒介紹就在人家面前跌了一大跤,還把隱形眼鏡給跌不見了(愛莉個性保守古板,是研究生物遺傳的學者,不但有深度近視,也不習慣暴露的穿著和高跟鞋,偏偏假扮姐姐就得穿上它們,而且~還得跟未來姐夫做親密接觸~:'()。

艾莉在看不見、妝容不整的情況下參加的小聚會中鬧了不少笑話。但是這樣的她,卻吸引住了一向遊戲人間的雷本德的目光。

生活富裕、四海翱遊的本德,其神秘的工作一向為友人們所津津樂道(友人都認為他的職業是密探、傭兵,其實卻是大家所意想不到的答案~)。在情海中尋尋覓覓多年,終於找到心中的愛,對方竟然是自小到大親如兄弟的好友未婚妻!為了心中的這份愛,他不惜斬斷多年的情誼來成就它。當然~他眼中的西施並非他所想的那一個,如此衍生出的局面該有麼多混亂啊!但是在整個化解過程中充滿了笑料,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啦

此書為珊黛.布朗早期的作品,內文詼諧幽默,跟她其他作品的風格迥然不同,是本不可多得的輕鬆小品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