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柔軟

令我柔軟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倫坡‧伊特
譯者: 曾麗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3
0
尚未灑葉

曾有一段時間,似乎每樣東西都有了--一份收入豐富的好工作,一間舒適的小房子、幾個親密的好朋友。尤其是亞當,她已經將他當成可以依賴的知己了。

他們的合作關係持續了五年,除了相處得很融洽之外,彼次此還獲得了極大的成功。

「激情的陌生人」一書,是海莉及亞當準備合著的羅曼史新書,倆人常常為了書中男女主角,其個性的塑造大起爭執,原先柏拉圖式的感情,隨著他們所安排編寫的小說有著同樣類似的發展,或許這本羅曼史,正是亞當及海莉彼此感情的宣洩及共鳴...........

「亞當用舌頭挑開她的嘴唇,吸吮著甜蜜的甘露。海莉熱情地回吻他,過去、未來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在激情的浪潮下,她的防衛已經崩潰。這是一個她的心靈殷切渴望的吻。多少次在夢裡,她想像、尋求著他。而現在,它就在這裡,是完全真實的,七年的等待,她的夢想終於在此刻實現了。」

亞當一直是海莉傾心的對象,雖然彼此心有戚戚焉,但是為何兩人卻不能互相告白?只能將這份感情埋藏在內心?中間是否有什麼阻礙呢?

在羅曼史即將完成時,倆人著實興奮了好一陣子,但問題接踵而來,羅曼史的完成,是否意味著他們的感情也即將告一段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