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的漣漪

舞的漣漪
Dance of Desire
書封作者名: 麗莎‧蓮羅妮
譯者: 許婉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2
出版時間: 
1984-02-07
0
尚未灑葉

「假如妳能夠看看自己……」

尼古拉痛苦的說:「當妳跳著舞的時候看起來是那麼美,蒂凡妮,那麼高雅、優美。妳的臉像天使一般..............」

他的情緒似乎已經完全失去控制了.,蒂凡妮被他的深情震撼。

「妳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他哽著聲說道:「那真是折磨呀!我必須忍受妳的美貌與才華卻不能讓自己去撫觸妳,我只能看著妳,我無盡的渴慕將會成空.............」

蒂凡妮想要衝向他的懷中,懇求他透露出來那逼迫他否認真情摯愛的秘密。但是她不能,尼古拉不會說的--即使為了挽回他們的愛,他也不會說出來。

一個身處鐵幕國家--蘇俄的首席芭蕾舞星,一個是具有無比舞蹈天份的美國女郎;時空的巧合加上惺惺相惜的天賦與愛好,倆人墜入情網。

但是,在千辛萬苦的尋求政治庇護以及九死一生的逃亡過程之後,女主角知悉了他有未婚妻,以及--一個孩子。晴天霹靂之後的誤會,愛恨之間的矛盾,奉獻與犧牲兩著的掙扎............交織成了一首生命的協奏曲,若說生命中沒有愛,他又如何能舞的那完美、那麼細膩扣人?那麼深情?若說心中沒有愛,她又如何能舞得那般璀璨奪目,楚楚動人?但若說有真情深愛,又為何猜忌、折磨,冥冥造物者又如何使他們浮雲煙波兩相逢?金風玉露一朝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