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波濤

情海波濤
Stalk a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理查‧斯寇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39
出版時間: 
1985-12-06
0
尚未灑葉

妮塔忽然感到胸口好緊,是氣溫漸漸在降低?還是她嗅到空氣中漂浮著怪異的味道?

他,渾身是血。該不該救他?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刻,她一個弱女子要怎麼就他?四年前的事情又再度回到她的腦海中,那時的她是多麼的孤獨哀傷.........

當她救醒他時,他卻問妮塔為什麼要害他?這真是無妄之災,她救人反救出麻煩來了。麻煩不只如此,最大的麻煩是他對妮塔的吸引力太大了。而他──傑瑞──一個非常英俊的男人,堅稱他對妮塔是一見鍾情,而妮塔對他則是情不自禁。

也就在他倆相遇的那一刻起,在他們的周圍不斷發生一些離奇懸疑的事情,在半夢中有人偷溜至辦公室中,差點害死了她,而在一個熱鬧的派對上,又有人企圖謀殺她,為什麼?為什麼有人要害她,而偏偏在這些事發生時,傑瑞都在現場,為什麼?難道事他..........

妮塔迷惘了,她愛他,但是又無法不對他產生懷疑,愛和不信任可以並存嗎?而傑瑞又該如何來解釋,又該如何向妮塔表示自己的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