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臨愛境

春臨愛境
Journey Into Love
書封作者名: 傑斯卡.羅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2
0
尚未灑葉

她是誰呢?為什麼大家都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著她,她掙扎地瞇著眼睛看到全身都繃缠紮著,只有幾個白色的人影不時地在她眼前忙碌地奔竄著。

他們告訴她,她叫莎莉,而她卻茫然了,她一無所知地跌進記憶圈中努力地去尋找僅存殘餘記憶,但是她的腦海裡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她不復記憶了,她是真的失去記憶了。而也那含著怨恨、哀悽的眼眸,不時地向她逼視,她淵身冰冷不由得發出一陣錐心的呻吟。

莎莉,這位絕世美女,光是她那對勾魂眼,就足以使每個人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而她最喜歡嗜好,便是與男人享受美妙的青宵之夜,而且不論老少、貴賤,她一律照單全收,且是多多益善,樂此不疲。

大衛是位體碩健美的俊男子,她為什麼如此痛恨莎莉呢?為愛?還是..............

瑪莉容貎酷似莎莉,但她溫柔、嫻靜、端莊,可是她卻為錢而綁架自己的兒子,她是與史提夫私奔嗎?那又為何史提夫要置她於死地呢?

記憶力的喪失,使得這位被稱莎莉的女孩被大衛幽禁,她痛恨,她懺悔,但她的行為卻使大衛認為她是在詭計,玩花樣。他逼她說出兒子的下落,他逼她做不願意去做的事;她不相信自己是一個那麼可怕的女人,但這卻是鐵的事實。她努力地改變自己,但卻得不到他的諒解,生活在煉獄裡,她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位殘害她身心的暴君。她茫然,她矛盾,她該怎麼辦呢?無語問蒼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