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青天夜夜心(上)

碧海青天夜夜心(上)
Dreams to Keep
書封作者名: 諾蜜‧柏格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8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爸媽會死,我們會被抓,全因為有人出賣了我們。所以,切記,妲蒂,誰都不能相信。」
誰也不知道安朵妮雅的真實身份、來歷,只知道她的美貌風靡了整個社交界。
而她心心唸唸的是要找回親哥哥,親手「報復」仇人,以慰父母在天之靈。
在她的努力下,什麼都有了。但在冥冥之中,除了自求多福外,似乎還有一人在背後幫助她。
只是,那人是誰?為何如此關心她?

艾略特‧佈雷頓是個富可敵國的商業鉅子,卻對女人毫無興趣——除了她。
十數年如一日,從見到她的第一眼便愛上她,並在背後默默幫助她。
原以為他的野心不大,只要知道她的近況即能滿足,卻不料,慾望愈來愈難控制。
也許是受愛的力量驅使,他終於決定挺身而出,面對美麗的安朵妮雅……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第二次戰後的故事,女主角是猶太人,單這點故事就一定有點灰!
這本書是前半本很出色,不過在結尾顯然有點鬆散,不是知中譯本的刪書還是什麼,在我看來是草草了事!!
還有一點令我很失望的事,女主角竟和甩了她和別人結婚的情人暗通款曲,真的很失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0
尚未灑葉

之前看問書區有童鞋問到這本,逛舊書攤不小心看到,就把它買回家K囉...

很好看的書。我對於那種大時代兒女情的書總是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雖然這本不是,但戰火遺孤的女主角一路奮鬥的過程卻也看的同樣叫人心疼,值得一提的是翻譯的文筆很好,絕對是本很棒的外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