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怨的代價

無怨的代價
A Secret Splendor
書封作者名: 艾琳.聖卡爾
譯者: 邱瓊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0
0
尚未灑葉

婕亞淒怨的步出產房,踏著陽光大道,她的心是悲涼的,為了父親的產業及兒子的醫藥費,她忍痛答應了雷若的要求--借腹生子--,這也使得她和雷若的婚姻終告結束。

這位轟動一時,網球界的名人--繼倫,原本體碩健壯的他,由於妻子慘遭車禍斃命,而消極頹喪下來,鎮日借酒澆愁直到他遇見婕亞......

這絕不是偶然的邂逅,也非月下老人的巧安排,而純粹是人為因素。透過精心策畫的見面程序,使得她與繼倫得以一見鍾情,她像朵含苞待放的蓓蕾,羞答答地迎視他那傳神的雙眸,他被她那高雅的氣質所迷住;他茫然、他矛盾,他喜歡她。

喪心病狂的雷若向婕亞勒索,婕亞到底有什麼把柄落在他手中?為什麼他緊盯著婕亞不放呢?

是什麼秘密橫亙於他們的心靈之中,隨著逐漸加深的誤會,無形之中在他們之間築起一道鴻溝,這殘酷的事實圍繞在他們相愛的眷戀上,使他們之間的距離愈拉愈遠。

她很想把事情明朗化,但每次面對可愛的邁特及心愛的繼倫,她迷失了、退縮了。這托盤而出的事實會影響到他們日與俱增的情愛嗎?繼倫會原讓她嗎?面對這道難關,婕亞快崩潰了,有誰能幫她解開這個藏了多年的心結呢?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
林白-薔薇經典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