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止步

婚姻止步
No Trespassing Allowed
書封作者名: 蕾絲‧司邁爾
譯者: 孫文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2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警告!
孟石霖是每一個女人夢想中的男人--強壯英俊黝黑而危險,但是他已經在幾年前為自己豎立一個警告牌:私人禁地-婚姻止步。
他自認不屬於結婚型的男人。畢竟,他曾經被一缸子的責任壓得無法喘息,既要經營一座牧場,又要拉拔一群嗷嗷待哺的弟妹,好不容易才擺脫掉這一切,他當然不願意再給自己套上枷鎖。
再說,他乃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既然不想結婚,就該公諸大眾,何必讓女人白費心力呢?
但是,柯洛薇還是闖入了。
她堅持她已經繼承石霖牧場角落的那棟房子,並且不顧一切地遷入。
從那之後,她美麗的身影就不斷侵入石霖的夢境。他必須盡快把洛薇趕走,否則,恐怕將會陷入他最不願意陷入的惡魔-永遠插上專屬洛薇的告示牌!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會令人會心一笑的一本書。
作者的遣辭用句具有活潑的幽默感,常形容得讓讀者忍不住一笑。
男主角一開始就對女主角的出現暴跳如雷,但是又情不自禁被吸引,像是公狗撒尿一樣,非要把女主角附近的地盤全都畫出來,歸為己有。
這種奇妙的衝突讓整本書都活潑起來。好比他明明很在意女主角的一切,還硬要裝作不在乎。騎著一匹不聽使喚的馬,卻在出發前被馬甩到地上。去看了女主角後,他用盡力氣讓自己帥氣上馬,成功的沒被甩出去,結果卻發現女主角彎腰在做別的事情,根本沒看到他的"帥氣"而懊惱不已。看得人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個彆扭的男主角。
總之,很可愛的一本書,想要輕鬆一下的童鞋,可以找來看看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