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意切

情真意切
A Secret Splendor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誤植)
譯者: 張小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8
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4 人灑葉)

簡雅婷在兒子因腎臟病不治之後,即陷入不可自拔的空虛與無助中。但是,她其實還有一個孩子,一個她的前夫強迫她拋棄的孩子,這個孩子可以治療她的痛苦。

雅婷深知這個神秘的秘密充滿不可明說的謊言和似真又假的事實,可是她一定得找到這個給予她兒子生命的「父親」,尋回這一份她曾被拒絕的愛...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林白-薔薇頰
希代-麗心羅曼史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跟同學借來的書, 一看完立即下單,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 有五葉的水準

代理孕母割捨不掉孩子, 要回來找尋委託家庭, 這種狀況通常不太好, 但這裡好的是委託家庭的女主人車禍身亡了, 而代理孕母也離了婚, 剛好可以湊成一個家庭,

裡面女主角前夫的嘴臉真的很讓人作噁, 明明是一個婦產科醫師, 因為積欠賭債硬把自己老婆弄成代理孕母, 嫁到這樣的人真的有夠可憐的, 可以理解為什麼女主角在自己的孩子死後,一定要見代理生下的孩子一面, 那種失去一切的痛苦, 真的很令人同情

很喜歡男女主角相遇之後那濃而深刻的愛意, 兩個人都嘗過失去的痛苦, 更能珍惜彼此的愛, 男主角每次做愛都一直讚美女主角的美麗, 說他有多麼幸運擁有女主角, 聽得讓人超愉快, 好有羅曼史的fu唷, 現實生活干有這種男倫.

要扣葉子的地方是最後老掉牙的劇情, 前夫都已經回來勒索, 女主角還死硬的不講, 不懂得要先把秘密公布取得諒解再去跟前夫說不再給錢嗎? 就要讓前夫早一步回來揭發, 天曉得他會怎麼樣加油添醋, 然後再來小拖一下分離劇情, 太老套啦 X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真的就是有點柔弱才會給前夫欺負吧
看到男主角的猛烈追求就抵抗不了的模樣也是這樣
當然整個劇情都還算是好看
惟獨看到前夫出現女主角還屈就威脅給錢
真的是有夠老舊的羅曼史情節啦
最近的羅曼史女主角一個比一個更強悍
要拿錢給毒蛇是絕對不可能的行為呀
還好最後男主角擊退了壞人贏回了美人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失去了因病逝世的兒子裘義之後,雅婷開始尋找另一個孩子麥特。麥特,是雅婷的前夫硬逼她充當代理孕母產下的小孩,她接受的原因是要讓想錢想瘋了的前夫答應離婚,以及拿到代理孕母酬勞來照顧重病的裘義。
雅婷只想看看麥特,重溫為人母的感覺,沒有想過要從麥特生父手中奪回麥特,只不過她料想不到,她居然與他墬入愛河。
迪倫,這位墮落的網壇高手,自從愛妻車禍逝世後一直過著頹廢的生活,當他終於準備重回球場之時,雅婷進入他的生命。他認為這只是單純的男歡女愛,以為雅婷欲拒還迎的態度是在勾引他,但雅婷內心其實非常複雜,她怕迪倫發現事實後,她再也看不到麥特。

甜蜜中又夾帶糾葛的故事,女主角雅婷的際遇很令人心疼,她和迪倫的愛情又好緋側,很好看的一本書;但中文翻譯不太精準,某些段落的他與她都搞混了,有些單字似乎也翻錯,小小打了折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這本是眼仔一直是濕濕的,女主角很可憐,天下怎有這麼差勁的男人,女主角有怎會這麼不幸的嫁了他?還好最後遇上了男主角,有了個好結局!!(怎樣我對男主角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