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之愛

女記者之愛
書封作者名: 莎拉‧晨西
譯者: 何友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59
0
尚未灑葉

伊莎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記者, 由於男友路易斯不希望她擔任記者的工作, 而使得兩人多年之間的感情宣告結束, 伊莎毅然地選擇了她的工作, 因為她不希望自己的興趣斷送在路易斯的手上。
在和路易斯分手之後, 報社的同事們偶爾會有意無意地在她的面前再提起路易斯和她的事, 這使得她感到十分的厭煩, 因此她恨透了別人的閑言閑語。 但是, 她卻又不巧地捲進了人們有興趣的話題。一天, 她巧遇從婚禮上逃出來的新娘安提, 伊莎驚訝地發現安提的新郎正是赫赫有名的威廉‧凱斯------ 一位倫敦當地的首富, 更是一個事業飛黃騰達的企業家。
從此之後, 伊莎就和威廉‧凱斯結下了不解之緣, 因為, 愛炒花邊新聞的記者們竟然將伊莎和凱斯的名字連在一起, 人們更是不斷地在他們的背後猜測他們之間的關係, 雖然, 在伊莎的心裏也暗暗地欣賞著這位成功的企業家, 但是, 她認為凱斯已經心屬安提, 而不願表露自己的感情。
然而, 伊莎竟然發現凱斯並不是因為愛而娶安提, 那麼, 他又是為了什麼呢? 報紙上是如何渲染伊莎和凱斯之間的關係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行得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