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造訪

他的造訪
Along Came Jones
書封作者名: 迪克西‧布朗尼
譯者: 高秀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25
出版時間: 
1988-08-11
0
尚未灑葉

       在一個民風淳樸的小鎮上,高貴、優雅的露‧拉汶德為了完成亡夫安德魯的心願,毅然挑起開非營利畫廊的重擔,在火傘高張的八月天,她偷得浮生半日閒享受完垂釣之樂後卻邂逅了他..........

       外型粗獷、風度卻翩翩的德州工程師雷克斯‧瓊斯在經歷一連串醜惡事件後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工作,他的人生座右銘變成:信任別人的男人是傻瓜,信任等於拿工具給別人來摧毀自己。他遠走他鄉過著天涯我獨行的生活。有一天,他來到這個小鎮,遇到了與他生活在不同世界的露,他們會結下一段是悲是喜的情緣呢?為何兩情依依時,雷克斯仍絕口不提過去?他在害怕什麼?他為何想愛又不敢愛?

        過去的慘痛經驗告訴他,每當他尋到幸福時噩運總會降臨,果不其然,他一跨出貨車就被帶進了警局。他闖了什麼禍?跟名畫失竊有關嗎?露對他的底細一無所知,她會信任他嗎?

        露的好友凱蒂突遭婚變,這對正在舉棋不定的露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心理障礙呢?她能冒險放棄眼前沉悶乏味卻安全穩固的生活,去追求完全不可知的未來嗎?她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