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不渝

情深不渝
Storm Cloud Marriage
書封作者名: 羅貝塔‧蕾
譯者: 黎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49
出版時間: 
1988-10-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身為富豪的獨生女,
她得天獨厚的擁有財富與美麗,
但愛情對她來說,
卻如此來之不易!

珊度拉是富豪愛德華.哈里斯的獨生女,一直過著受父親寵愛、物質優裕的生活。她父親期望她能繼承家族企業,她卻熱愛藝術,進入倫敦藝術學院求學。
愛德華.哈里斯所經營的藥廠,在其得力助手藍道.皮爾森的協助下,蒸蒸日上。藍道,一個三十四歲,成熟、穩重的男人,更是位傑出的化學家和優秀的領導人才。他深愛著珊度拉,但珊度拉認為他只是覬覦其龐大的產業。
珊度拉畢業之後,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才華和獨立謀生的能力,於是向外開展事業,認識了巴利,她一時傾心於他瀟灑的外表,墜入了情網。
然而巴利在父母不愉快婚姻的影響下,對愛情持以偏頗的看法,再加上他玩世不恭的態度,終於導致和珊度拉的決裂。
珊度拉在愛情破裂,父親重病的壓力之下,使得她委身於藍道。他們私下協議,兩人只維持一種柏拉圖式的婚姻關係。在這段時期裏,珊度拉漸漸瞭解藍道溫柔、善良、親切的個性。在不斷爭執與暗流波動中,她終於克服了心裏不成熟的恐懼,找到愛的真諦。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很痴情


從女主角10多歲時就開始愛她從來沒變


後來女主角父親生病他跟女主角結有名無實的婚姻


他仍不斷的用行動像女主角表示他不是為了錢而跟她結婚(他自已有能力不需靠女主角父親)及他不是個不懂風情的呆頭鵝


女主角因為很早被父親跟男主角配對而討厭男主角


大學時逃離家裡後來因父親關係跟男主角結婚


最後了解男主角的個性後而愛上他


很喜歡其中幾個插曲


男主角在女主角某年的生日買了個像她的小肖像,女主角雖很喜歡但因討厭他而拒收,本以為男主角早將東西丟掉,沒想到她後來在男主角的房間內看到。


女主角因男主角化學工廠爆炸,害怕男主角發生事故,奔至工廠後發現男主角沒事後敞開心胸向男主角表達愛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