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戀人

透明的戀人
Unconditional Love
書封作者名: 克逖亞‧詹姆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1
0
尚未灑葉

卡洛琳‧狄克生, 一個充滿智慧、創意的室內裝潢家。 在她經歷在工作時被顧客馬可‧溫士坦力一次可怕的襲擊之後, 使她不得不放棄原有薪資優渥並穩定的工作而離開了她生長了二十三年的老家。
當她告別家人, 獨自來到沙力士堡重新展開新生活的同時, 她也下定決心和任何異性保持距離, 尤其是顧客。她受僱於一位建築師------傑克‧山繆, 答應為他的四歲兒子史都華畫一幅畫。
原本以為只是一次單純的工作, 然而當她真正接觸了這一家人之後, 才發現她再度掉落了漩渦之中。孤僻冷漠的男主人, 天真可愛的小男孩, 卻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朝夕相處之下, 她發現自己竟愛上這位男主人, 在幾經挫折下答應了他的求婚。   然而卡洛琳總是覺得有道牆隱隱約約地阻隔了他們, 使得彼此互相傷害、猜忌。 過去的陰影似乎籠罩著傑克, 卡洛琳能為他掃去所有的陰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