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情天

窗外有情天
Love Beyond Reason
書封作者名: 瑞秋‧萊恩(珊黛‧布朗 Sandra Brown)
譯者: 唐時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3
出版時間: 
1987-08-20
0
尚未灑葉

  人世間的遭遇,各在其冥冥中所注定,幸與不幸,端視其努力與否!

  一對無父無母的姊妹花,先後分別嫁給一對富家子弟。妹妹瑪琍嫁給富家長子,一個自小就被慣壞,卻被指定為家產繼承人的彼得.梅林,他們的結合一開始便注定是一場悲劇。柔弱賢慧的瑪琍只是彼得擺設的花瓶,藉以掩飾他花天酒地的護身符罷了。

  有一天,彼得酒後駕車偕其女友夜遊,不幸撞上路旁安全島,雙雙當場死亡。消息傳來,使得原本懷孕中的瑪琍為此而早產,卻在生下一早產女嬰之後,也隨之香消玉殞了。

  凱薩玲是瑪琍逝世時,唯一隨侍身邊的親人,她決心負起妹妹的遺願,撫養她遺下的孤女--愛麗森。在變賣她們的家產之後,她帶著愛麗森遠遁小鎮,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然而事與願違,彼得的弟弟傑西出現了。這位高大英俊的地質學家和他哥哥幾乎是截然不同兩種人,而現在他們鑽探的礦區正好在這小鎮附近,於是在一個有意、一個無心的情況下兩人相遇了…

  為了合法取得愛麗森的監護權,傑西提出結婚的要求,雖是一樁交易性質的婚姻,但在愛麗森的促成下,兩人漸漸認真起來。

  平靜的日子在傑西的前妻出現後被破壞了,凱薩玲倔強的敢怒而不敢言,她早該認清梅林家沒有一個好東西的…

其他版本

希代-紫羅蘭浪漫
199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