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線

搭錯線
Temporary Paragon
書封作者名: 艾瑪‧戈瑞克
譯者: 洪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27
出版時間: 
1988-01-07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貝茜姑媽要為吃虧的姪女討回公道!

她的目標是馬康白出版公司的老闆。

她一步步設下陷阱誘他入甕,

沒想到自己也遭受波及……

貝茜是秘書公司的老閱,也是一支少棒隊的經理,還眾姪兒的姑媽,更是個不結婚的老處女。
一天,秘書公司接到一通十萬的電話,電話那端響起一個低沈洪亮的聲音,他要求她公司派位會電腦的秘書立刻趕到他的出版公司,料理那台不聽話的電腦系統。可是她公司的人正好都出任務去了,縱使他的挑逗極為煽惑,她還是一口回了這位大牌顧客,從她同事的口中得知,她剛剛斷線的男人竟是有名的花花公子羅洛‧馬康白。難怪!無巧不巧的,她哥哥的女兒淚汪汪的跑來找她。在貝茜好言相勸之下,才知她有「麻煩」了!雖然姪女吞吞吐吐的,可是貝茜已知道了大概,她的姪女不但和別人做了「那種」事,而且還……還……
當姪女說出那位罪魁禍首名字的同時,貝茜可火大了!馬康白。真是天助姑媽!貝茜決定親自出馬姪女討回公道。
一到了亂哄哄的馬康白出版公司,貝茜訓練有素地處理了所有手的大事小事,比真的老闆還威風。當,然她主要的目的卻是讓馬康白的公司來一次徹徹底底的大癱瘓,然後使出殺手鐗;,讓馬康白永遠不得翻身……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真的不喜愛女主角那種自以為事,又不查根究底的做法,而她迫婚更令我反感不已!!!
雖然書中有不少地方還挺有趣,但女主角的報仇行動還真的太衝動了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