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奇緣

徵婚奇緣
Research Into Marriage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73
0
尚未灑葉

為了擺脫姊夫的糾纏及印證新書的理論,
潔茜毅然在報上登出徵婚啟事,
當她反主為客地應約到應徵者家中,
那個男人卻以為她是個性飢渴的女人......
他有兩個不馴的兒子需要管教,
而且生命解除婚約會是好幾年後的事,
但潔茜突然發現,
她再也不想離開這棟房子......

 

徵婚啟事:
女     二十六歲     能自立     意者冾......

潔茜是個功成名就的心理學作家, 她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文字來闡明最複雜的人際關係與最晦澀的人性弱點; 但是在她的個人生活中卻遭遇了大麻煩。
潔茜的姊姊安妮亞懷疑潔茜與其夫大衛有染, 為了表示自己的清白, 潔茜只好應姊姊之求, 為自己找一個丈夫, 於是她在報上刊登出一則徵婚啟事。
萊伊是個神經外科的青年才俊, 但是為了照顧兩個年幼的兒子, 不得不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 轉任鄉間的家庭醫生。
離婚的前妻意外身亡, 留下兩個桀驁不馴、孤僻自閉的兒子, 萊伊的工作已使他分身乏術, 再加上這兩個令人頭痛的孩子, 他該如何是好? 萊伊的妹妹自作主張地替他應徵了那則徵婚啟事, 他在孩子急需母親照料的壓力下, 不得不被打鴨子上架。

這種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會成功嗎? 潔茜和萊伊在面對婚前協定的種種限制下, 又該如何把持自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