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情人

寧為情人
Reluctant Wife
書封作者名: 琳賽.阿姆斯壯
譯者: 高秀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07
出版時間: 
1988-06-30
0
尚未灑葉

亞當娶她不是愛她,
而是為了他須要一個漂亮的女主人。
柔伊明知一切,
仍然願意嫁給他,
誰教她自少女時代就愛慕著他呢!
這場婚姻中,
亞當得到一個漂亮的妻子,
柔伊想要的卻是……

一把火燒掉爺爺的夢想,也帶走了爺爺的生命。孤苦伶仃的羅絲不心愛的小雌馬因償債而被公開拍賣,於是作了一個改變一生命運的決定……

她黯然神傷地離開了相戀多年的男友,嫁給曾婚姻失敗而變得不相信愛情的傑出企業家亞當‧麥爾洛。麥爾洛是個富豪之家,恩怨是非也特別多;有精明能幹的婆婆芙拉維,有勾心鬥角的姑媽艾絲白,有爭權奪勢的小姑露西亞……

表姐瑪格麗特一語道破羅絲的處境,替亞當生個繼承人她就是這個家族的第一夫人了。但是談何容易,她和亞當沒有愛情當作基礎,她不免打從心眼裡排斥性,雖然她表面裝得若無其事,但敏銳的亞當依然察覺了。

他居然建議分居一段時間,理由很動聽,因為她老為結婚兩年未孕之事而覺備受壓力,此舉是避免她的焦慮不安越趨嚴重。真是這樣嗎?她那個英俊又多金的丈夫是不是另外有了女人?他去東京出差時發生了什麼事?羅絲心裡圈起了團團疑雲。有一天小姑露西亞翩然來訪,帶來了一個令羅絲大起恐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