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護士

俏護士
Judith
書封作者名: 貝蒂‧ 尼爾斯
譯者: 白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茱迪絲‧高麗吉特黎--本書女主角,是一位護士;在煩囂的倫敦工作久了,極需鬆懈一下緊張的神經,於是欣然應允特別護士之職。
查理斯‧柯雷斯威爾--本書女男角,是一名歷史學家;由於自己工作煩忙,遂請茱迪絲照顧他母親。
奈吉爾--茱迪絲的同事,對她緊追不捨。
愛蓮‧韓特--茱迪絲眼中的情敵。
湯姆--茱迪絲的叔叔,是位醫生。
泰納太太--查理斯的管家。

回應

0
尚未灑葉

茱蒂絲‧高麗吉特黎 : 本書女主角,是一位護士;在煩囂的倫敦工作久了,亟需鬆懈一下緊張的神經,於是欣然應允特別護士之職。

查理斯‧科雷斯威爾:本書男主角,一名歷史學家;由於自己工作繁忙,遂請茱蒂絲照顧他母親。

奈吉爾:茱蒂絲的醫師同事,對他緊追不捨。

愛蓮‧韓特:茱蒂絲眼中的情敵。

湯姆:茱蒂絲的叔叔,是一位醫生。

泰納太太:查理斯的管家。

就如一般貝蒂‧尼爾斯的作品一般;喜歡以護士當女主角的職業〈雖然本人也身為護理人員,卻不覺得這個職業有何浪漫可言...〉。本書的女主角貌美、聰慧、又很有主見,剛遇到頑石般的男主角時,激起了不小的火花....。本書沒有任何激情的場景,但是雙方的情感表現有如潺潺溪水流過心間,感覺相當清新,作者對景物的描寫更是生動,值得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