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動交響曲

驛動交響曲
Beginner's Luck
書封作者名: 狄克茜‧布朗尼
譯者: 林伶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03
出版時間: 
1990-01-04
0
尚未灑葉

克萊蒙‧巴特, 一個三十二歲的成熟男子,  留著鬍子, 臉上掛著深度眼鏡, 是個只道鑽研學問的書呆。 他的哲學裏沒有愛情兩個字, 只因愛情那東西並不科學。沒有任何實質的證據可以證明愛情是存在的, 於是理性就是他生活的主導。缺乏幻想,不信神話, 更不期待真愛, 克萊蒙就這樣整日將頭低在顯微鏡下, 直到一個真實、從神話裏走出來的公主來到他面前。
馬莎就像個灰姑娘, 冒着生命危險, 風塵樸樸地由丘比特領著來到克萊蒙面前。 在旅程中, 她意外尋獲值錢的綠寶石, 而必需躲避壞人的追逐, 她更意外地找到了人間至情至性的無價之寶---- 真愛。
是巧合, 還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這個被遺忘得太久的大男孩在短短幾天之間推翻了他的科學理論。 愛情真的不存在嗎? 誰說的? 情竇初開的克萊蒙正為遲來的暖春而雀躍不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