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公主

綁架公主
Affaire Royale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斯
譯者: 卜嘉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黑暗是她唯一的記憶,害怕是她唯一的感覺,當她從惡夢中醒來時,連親人都不記得了。

貝兒,他們都叫她貝兒,而且告訴她,她是一位公主。公主?是童話故事嗎?不,她真的回到皇宮,但她不記得任何人、任何事,她害怕親人濃濃的愛,深刻自責著不記得他們,但是她必須像正常人一樣工作,像原來的嘉貝兒蕾拉公主一樣優雅、高貴,她必須重新開始學習。

雷伊是國王老友之子,被僱來保護貝兒的。她討厭被人像影子般亦步亦趨地黏著,但雷伊給她的感覺卻非比尋常,似陌生又熟悉,過去的貝兒公主曾對其他男人——或雷伊——有過這麼強烈的感情嗎?她痛苦地想不起來,最後,她決定全憑直覺和假扮她未婚夫的雷伊及時享樂。

眼見失去記憶著公主仍像十六歲時那樣高貴美麗,雷伊內心的渴望越來越難以扼抑了。他受國王之託保護公主,但誰來保護他免於陷入感情飢渴的煎熬呢?而且一旦公主恢復記憶後,他就沒有理由再待下去了……

最後,一曲華爾滋使貝兒恢復了記憶,想起她十六歲生日時雷伊溫柔的吻及她的愛,然後,她又被劫持了……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不錯的一本小品。

系列書中的第一本。看著這本書讓我的腦海中不斷有歐洲小國摩納哥Monaco的畫面出現:風景優美、富有、王室親民的小國。

不知是否刪書的關係,內容太短、有時交待不清楚。
緊張刺激的場面雖然出現,但是還沒來得及過癮就結束。總有不完整的感覺。
但是,娜拉姨就是娜拉姨,讚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