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百合

哭泣的百合
Like Enemies
書封作者名: 蘇菲‧韋斯頓
譯者: 木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9
出版時間: 
1986-10-09
0
尚未灑葉

潘妮最恨名男人,
名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她早受夠他們了!
為了設計一棟新房子,
她不得不和名男人蓋伊打交道,
忍受他的糾纏------
甚至求婚!
 

清麗脫俗、純潔纖弱如百合的潘妮, 才十七歲即被具有身份、地位的繼父押上舞台繼承祖傳三代的表演工作, 不料內心醜陋的繼父卻叫潘妮飾演被公爵強暴的女人, 而籍機騷擾糾纏她, 造成上流社會轟動一時的大醜聞。
潘妮飽受對繼父的性恐懼, 毅然逃到倫敦投奔她的教父, 隱姓埋名地發展她的室內設計事業。
有一天, 十八歲的拉米雅------ 她的新部屬------ 花容失色、淚流滿面地從倫敦社交圈名人蓋伊‧吉拉德的新屋逃出來, 哭訴她無法再為蓋伊進行裝璜工作。敏感的潘妮立刻想起自己過去的痛苦回憶, 深深明白可能發生了什麼事。 在無人接手的情況下, 她只得親自出馬。
但是, 即使是對這種人面獸心的名流紳仕深惡痛絕的潘妮, 居然也逃不出蓋伊強大魅力的蠱惑, 她毫無抗拒地將最寶貴的身體完全奉獻給了他。
翌日, 潘妮矛盾痛苦地責怪著自己, 試著忘掉蓋伊結實頎長的身軀帶給她的無限歡愉, 她開始躲避他的電話、警告他不許再來找她。但他卻大聲地告訴她: 他要娶她。
他們訂婚的消息見報後, 引起記者一陣騷動, 正好被蓋伊現任情婦的妹妹認出她即是十年前那椿醜聞的女主角, 舊事重提, 潘妮自覺無顏面對蓋伊, 逐自行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