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更多

我要的更多
Satan's Island
書封作者名: 莎莉‧溫德渥
譯者: 趙慕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48
出版時間: 
1989-04-06
0
尚未灑葉

絲彤是個正在走紅的歌星, 她的歌曲分佔歐美排行榜前十名之內, 但是她並不快樂,
甚至, 她瀕臨崩潰。 在亞洲的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 她飛到印尼的一個小島去探望
在當地進行工程的兄嫂, 放鬆緊崩的情緒, 然而她沒有想到的是, 在這個熱帶而原始的島嶼, 她的一生完全改變了。
小島的天然景色, 放鬆了絲彤的心情, 可是島上有個令她討厭的路克, 而那個男人也深深討厭著她, 他倆像是宿仇, 總是存在著強烈而火爆的氣氛。
直到意外發生。
島上的一群外來份子作亂, 展開暴動, 在星夜中, 路克載著她去炸毀了水壩的火藥及燃料庫, 躲開反抗者的追擊, 一路逃向島上的政府所在地波那。
路克受到槍傷, 車子也壞了, 反抗者的聲勢並不清楚, 他們不得不走入森林, 翻山越嶺前往波那, 這一路驚險挫折, 迭遭風險, 兩個人更是針鋒相對, 互不相讓, 直到他們遭遇反抗者, 被捉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