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債

感情的債
Bride's Lace
書封作者名: 茀蕾‧溫士貝爾
譯者: 莫雨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8
出版時間: 
1985-09-04
0
尚未灑葉

兩年前, 卡薩德蘭俱樂部老板派瑞斯‧阿帕隆納曾向白莉絲求婚被拒; 兩年後, 白莉絲因弟之故不得不求救於派瑞斯, 並應允以自己作為交換的條件, 她雖然請教過會看水晶球的莉莉安夫人, 終於是無法改變, 於是她只得隻身遠嫁希臘。
希臘男人多視妻子是自己的所有物, 幸福快樂並非婚姻最重要的基石, 更何況是一個用錢買回來的老婆! 可憐的白莉絲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走進了一個風俗習慣迴異、語言不同、婆婆不喜歡, 連佣人都對她有敵意的環境, 她將如何面對? 不過, 像她那樣一個善良柔弱的女孩, 老天總是不會太苛待她的, 你說是嗎?

白莉絲‧聖西爾──柔婉嫻麗的女孩。只因弟弟的荒唐行徑,令她不得不把終生幸福拱手奉給奪走自己家園的異國男人。

派瑞斯‧阿帕隆納──英俊多金的希臘男子,外表風流不羈、冷酷傲慢,內心卻是熱情如火,秉守傳統觀念的人。

賈斯汀‧聖西爾──就是白莉絲那不長進的弟弟,總是在闖了大禍之後,再把爛攤子扔給他姊姊去收拾。

莉莉安夫人──白莉絲的雇主,能通神靈,熟知過去未來,不料遇到派瑞斯後卻是百般失靈。

艾絲──派瑞斯母親的貼身女侍,佔有慾很強,一再從中破壞白莉絲夫婦的感情。